瀏覽單個文章
NONOPIG
Power Member
 
NONOPI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7
文章: 513
引用:
作者TRG
回到根本,錢,就是錢。

不過,有些人覺得硬幣就是比較香一點。

要講究心意的話,去銀行換了500元銅板拿來投捐錢箱如何?


搞不懂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既然錢就是錢,也不是故意換成硬幣繳錢,是有怎樣?


為了少少零錢特地跑去銀行店家換鈔票,時間太多太無聊?

簡直吃太飽無聊找碴。


另外,同樓上一問,這串有人認為硬幣就是比鈔票香的?

這腦補的也太誇張了點,

這種認知是誰給你的,讓你的優越感這麼良好?
舊 2011-06-14, 11:21 PM #14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NOPI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