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NONOPIG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7
文章: 513
引用:
作者
TRG
回到根本,錢,就是錢。
不過,有些人覺得硬幣就是比較香一點。
要講究心意的話,去銀行換了500元銅板拿來投捐錢箱如何?
搞不懂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既然錢就是錢,也不是故意換成硬幣繳錢,是有怎樣?
為了少少零錢特地跑去銀行店家換鈔票,時間太多太無聊?
簡直吃太飽無聊找碴。
另外,同樓上一問,這串有人認為硬幣就是比鈔票香的?
這腦補的也太誇張了點,
這種認知是誰給你的,讓你的優越感這麼良好?
2011-06-14, 11:21 PM #
143
NONOPI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NONOPIG
查詢NONOPI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NONOPI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