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TR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回到根本,錢,就是錢。
不過,有些人覺得硬幣就是比較香一點。
要講究心意的話,去銀行換了500元銅板拿來投捐錢箱如何?
2011-06-14, 09:47 PM #
140
TR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RG
查詢TR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R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