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阿魯米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27
引用:
作者
TRG
小時候,大家都是存硬幣餵豬公。
現在,小孩存硬幣,變成很了不起的事了。
這就是時代的進步嗎?
那小孩存硬幣,是很可恥的事嗎?
出手要千元大鈔才算時代的進步嗎?
2011-06-14, 05:40 PM #
139
阿魯米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阿魯米
查詢阿魯米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阿魯米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