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機動戰士鋼彈要出新作了~~~
瀏覽單個文章
GUNDAM-RX93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可羅尼SIDE I
文章: 159
引用:
作者
blackmarco
機動戰士高達UC 是不是停了阿 ?
第三級之後 日本大地震 就沒看到新的了?
UC 一季只出一集 要等
看人物畫風我還以為是神奇寶貝之類的說
__________________
2011-06-14, 03:25 PM #
24
GUNDAM-RX93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UNDAM-RX93
查詢GUNDAM-RX93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UNDAM-RX93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