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R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引用:
作者電解水
另外,存硬幣不是啥了不起的事

但如果閣下唸小學時也是自己資源回收來存錢

然後拿這錢來繳班費

我也會覺得你挺不了起的喔


小時候,有試過去撿價格比較高的鋁罐,搞半天,才在空地土裡挖到幾個,就放棄了。

當年隨意拋棄資源者少吧。

反倒家庭代工,幫家母製做玻璃管保險絲,真的有賺到錢,不過也吸了些焊油。
舊 2011-06-14, 01:33 PM #1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