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TR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引用:
作者
電解水
另外,存硬幣不是啥了不起的事
但如果閣下唸小學時也是自己資源回收來存錢
然後拿這錢來繳班費
我也會覺得你挺不了起的喔
小時候,有試過去撿價格比較高的鋁罐,搞半天,才在空地土裡挖到幾個,就放棄了。
當年隨意拋棄資源者少吧。
反倒家庭代工,幫家母製做玻璃管保險絲,真的有賺到錢,不過也吸了些焊油。
2011-06-14, 01:33 PM #
137
TR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RG
查詢TR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R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