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super0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8
文章: 979
引用:
作者
zeusforce
僅僅172元而且不全是用一元繳
還能有甚麼關聯性??這能修理誰??
小學二年級的小朋友用自己努力得來的硬幣繳費
這樣也能想到哪裡去??
長輩利用自己幼小子女利用172元複製最近硬幣修理人的新聞
考驗老師EQ??
還是有些人只是想讓別人知道自己見解獨特、標新立異??
對阿 才172元 就算全是1元 也很好算吧
完全沒有距收的道理
又不是萬元以上全都零錢 才有故意的可能性
2011-06-14, 12:45 PM #
134
super0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uper01
查詢super0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uper0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