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sd64080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336
引用:
作者
無敵大帥哥
學生努力作回收,這是可以鼓勵的
錢來的不偷不搶,很棒阿
其實常聽說我們的教育出問題?真的只是制度上出問題嗎?
類似的歧視從來沒停過。
以前我們家沒錢給我們上老師的課後輔導,還不是被罵,被刁難
某人的心態問題
一塊錢不是錢嗎 ?
那你不要的一元硬幣我通殺
殺多了也是一筆錢
.
2011-06-14, 07:33 AM #
130
sd64080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d640801
瀏覽sd640801的個人網站
查詢sd64080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d64080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