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電解水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10
文章: 0
引用:
作者TRG
小時候,大家都是存硬幣餵豬公。

現在,小孩存硬幣,變成很了不起的事了。

這就是時代的進步嗎?



以前看到有同學用銅板繳班費或冬令救濟

也沒聽到老師在罵的

頂多老師請兩個同學來幫忙數銅板

現在,小朋友用硬幣繳班費

就被指責是找碴、不懂禮貌

這就是時代的進步嗎?



另外,存硬幣不是啥了不起的事

但如果閣下唸小學時也是自己資源回收來存錢

然後拿這錢來繳班費

我也會覺得你挺不了起的喔
舊 2011-06-14, 04:24 AM #1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電解水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