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電解水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10
文章: 0
引用:
作者
TRG
小時候,大家都是存硬幣餵豬公。
現在,小孩存硬幣,變成很了不起的事了。
這就是時代的進步嗎?
以前看到有同學用銅板繳班費或冬令救濟
也沒聽到老師在罵的
頂多老師請兩個同學來幫忙數銅板
現在,小朋友用硬幣繳班費
就被指責是找碴、不懂禮貌
這就是時代的進步嗎?
另外,存硬幣不是啥了不起的事
但如果閣下唸小學時也是自己資源回收來存錢
然後拿這錢來繳班費
我也會覺得你挺不了起的喔
2011-06-14, 04:24 AM #
128
電解水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電解水
查詢電解水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電解水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