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dmwc
我覺得這是老師態度有問題
但學生也不該拿1元去繳班費,班費不是店家或銀行,被這樣搞老師也很倒楣,如果老師態度柔和一點,就不會因此爆掉
|
學生為啥不能拿1元硬幣交班費?
首先要知道的是該名學生只有小二的年紀
不要拿一些大人的思維來看待
一個小二學生就懂得用資源回收來賺那些銅板
並且將這些銅板存起來
對這小二女學生來說
這些銅板甚至可以說是他的驕傲
因為都是她自己賺來的
她平常就是以銅版的形式來存她的錢
當她把這些銅板交出去給老師
閣下認為一個小二學生還要去考慮到老師會不會存放不方便嗎?
相反的,我覺得老師才要去了解學生的做法和感受吧!!!
這小二女學生讓我滿佩服的
才小二而已就懂得利用資源回收來賺錢
我小時候自己也有存錢,不過都是父母長輩給的
也是1元、5元、10元慢慢塞進撲滿裡
遇到學校要繳班費啥的
我還另外開口跟父母要錢來繳
所以我繳的都是鈔票不是銅板
但比起來
我這個繳鈔票當班費的
還更佩服這位繳銅板的小女生
另外,看了版上一堆回覆
我想版上不少人大概都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吧
可能小時候儲蓄也都不是存硬幣
都是直接拿百元鈔、千元鈔的來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