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電解水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10
文章: 0
引用:
作者dmwc
我覺得這是老師態度有問題

但學生也不該拿1元去繳班費,班費不是店家或銀行,被這樣搞老師也很倒楣,如果老師態度柔和一點,就不會因此爆掉


學生為啥不能拿1元硬幣交班費?

首先要知道的是該名學生只有小二的年紀

不要拿一些大人的思維來看待

一個小二學生就懂得用資源回收來賺那些銅板

並且將這些銅板存起來

對這小二女學生來說

這些銅板甚至可以說是他的驕傲

因為都是她自己賺來的

她平常就是以銅版的形式來存她的錢

當她把這些銅板交出去給老師

閣下認為一個小二學生還要去考慮到老師會不會存放不方便嗎?

相反的,我覺得老師才要去了解學生的做法和感受吧!!!



這小二女學生讓我滿佩服的

才小二而已就懂得利用資源回收來賺錢

我小時候自己也有存錢,不過都是父母長輩給的

也是1元、5元、10元慢慢塞進撲滿裡

遇到學校要繳班費啥的

我還另外開口跟父母要錢來繳

所以我繳的都是鈔票不是銅板

但比起來

我這個繳鈔票當班費的

還更佩服這位繳銅板的小女生



另外,看了版上一堆回覆

我想版上不少人大概都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吧

可能小時候儲蓄也都不是存硬幣

都是直接拿百元鈔、千元鈔的來存
舊 2011-06-13, 04:36 PM #1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電解水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