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9607
Master Member
 
a960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引用:
作者Totenkopf
我覺得可以自己麻煩一點,先到金融機構把零錢換成整鈔

這算是給老師或任何其他不是專業收錢的人一點方便

也是一種機會教育,不是嗎



小朋友單純,不懂這麼多「人情世故」,

只是很單純的覺得 「用自己存下來的錢」來繳應該是沒有錯的…


所謂的機會教育,是

老師收了錢後,跟全班「討論」(非針對個別學生)以大量零錢繳費 可能會影響到整個作業的流程…

這才是「教育」。


而不是「以拒收當成教育」,這樣除了被拒收的小孩委屈,其他小孩也沒得到經驗值啊

舊 2011-06-13, 03:22 PM #1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9607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