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a9607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引用:
作者
Totenkopf
我覺得可以自己麻煩一點,先到金融機構把零錢換成整鈔
這算是給老師或任何其他不是專業收錢的人一點方便
也是一種機會教育,不是嗎
小朋友單純,不懂這麼多「人情世故」,
只是很單純的覺得 「用自己存下來的錢」來繳應該是沒有錯的…
所謂的
機會教育
,是
老師收了錢後,跟全班「討論」(非針對個別學生)以大量零錢繳費 可能會影響到整個作業的流程…
這才是「教育」。
而不是「以拒收當成教育」,這樣除了被拒收的小孩委屈,其他小孩也沒得到經驗值啊
2011-06-13, 03:22 PM #
110
a9607
瀏覽公開訊息
查詢a960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960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