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a9607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引用:
作者
oodin
沒想到是貼心又有禮貌的拒收
該不會還致贈禮券吧?
引用:
作者
TRG
各說各話,未審先判,真相如何似乎不是那麼重要。
唯一能確定的,就是老師當天沒有收下硬幣,抓著這點打,準沒錯。
當天
沒收下本來就是老師的問題了…
難不成…
要回家深思一夜第二天再收?
2011-06-13, 03:00 PM #
104
a9607
瀏覽公開訊息
查詢a960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960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