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重建創世紀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1
您的住址: 寰瀛一隅
文章: 45
引用:
作者
YCD
以前唸小學都是大班制的
一班都是5x個學生的
當時也是很多同學拿一堆一元去繳錢
(我也拿過100個一塊去繳錢過)
為什麼當初都沒聽過收錢的人有什麼困擾的
怎麼隔了這麼多年
現在每班人數都變少了
居然會爆出這樣的情況
真不懂怎麼時代再進步
老師素質沒跟著進步說
可悲!!!
是什麼跡象讓你覺得時代在進步呢?
不會是CPU從單核變八核吧?
2011-06-13, 02:57 PM #
102
重建創世紀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重建創世紀
查詢重建創世紀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重建創世紀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