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a9607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引用:
作者
Totenkopf
大家將心比心
如果是你,你會高興收到一堆零錢?
你不會覺得被增加麻煩?
法律上一元銅板與一千元鈔票當然都是可流通的貨幣
但帶在身上的感覺很不同吧
我中學時代,曾經賣一個隨身聽給同學,賣幾千元我忘了
這位同學全部用五元硬幣來支付
他說是他玩小馬利贏來的錢
那天回家的書包重得要命,後來我還得自己跑去銀行把銅板換成紙鈔
不然這怎麼用,連存放都很麻煩
大家將心比心,如果是你的小孩 用資源回收存下來的錢去繳班費遇到這種遭遇…
2011-06-13, 01:49 PM #
98
a9607
瀏覽公開訊息
查詢a960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960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