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9607
Master Member
 
a960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引用:
作者Totenkopf
大家將心比心

如果是你,你會高興收到一堆零錢?

你不會覺得被增加麻煩?

法律上一元銅板與一千元鈔票當然都是可流通的貨幣

但帶在身上的感覺很不同吧

我中學時代,曾經賣一個隨身聽給同學,賣幾千元我忘了

這位同學全部用五元硬幣來支付

他說是他玩小馬利贏來的錢

那天回家的書包重得要命,後來我還得自己跑去銀行把銅板換成紙鈔

不然這怎麼用,連存放都很麻煩


大家將心比心,如果是你的小孩 用資源回收存下來的錢去繳班費遇到這種遭遇…





舊 2011-06-13, 01:49 PM #9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9607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