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a9607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引用:
作者
dmwc
我覺得這是老師態度有問題
但學生也
不該
拿1元去繳班費,班費不是店家或銀行,被這樣搞老師也很倒楣,如果老師態度柔和一點,就不會因此爆掉
這個「不該」用得有待商榷吧?
學生又不是要惡整老師,拿一元五元的去繳有何「不該」?
老師也不是「被搞」吧?
2011-06-13, 01:33 PM #
95
a9607
瀏覽公開訊息
查詢a960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960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