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9607
Master Member
 
a960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引用:
作者dmwc
我覺得這是老師態度有問題

但學生也不該拿1元去繳班費,班費不是店家或銀行,被這樣搞老師也很倒楣,如果老師態度柔和一點,就不會因此爆掉



這個「不該」用得有待商榷吧?

學生又不是要惡整老師,拿一元五元的去繳有何「不該」?


老師也不是「被搞」吧?


舊 2011-06-13, 01:33 PM #9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9607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