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moneytalk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0
文章: 30
引用:
作者
Totenkopf
大家將心比心
如果是你,你會高興收到一堆零錢?
你不會覺得被增加麻煩?
法律上一元銅板與一千元鈔票當然都是可流通的貨幣
但帶在身上的感覺很不同吧
我中學時代,曾經賣一個隨身聽給同學,賣幾千元我忘了
這位同學全部用五元硬幣來支付
他說是他玩小馬利贏來的錢
那天回家的書包重得要命,後來我還得自己跑去銀行把銅板換成紙鈔
不然這怎麼用,連存放都很麻煩
我覺得你只是喜歡跟大家唱反調而已
就事論事 扯那麼遠幹嘛
實在沒討論的意義
2011-06-13, 01:00 PM #
93
moneytal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oneytalk
查詢moneytal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oneytal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