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oneytalk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0
文章: 30
引用:
作者Totenkopf
大家將心比心

如果是你,你會高興收到一堆零錢?

你不會覺得被增加麻煩?

法律上一元銅板與一千元鈔票當然都是可流通的貨幣

但帶在身上的感覺很不同吧

我中學時代,曾經賣一個隨身聽給同學,賣幾千元我忘了

這位同學全部用五元硬幣來支付

他說是他玩小馬利贏來的錢

那天回家的書包重得要命,後來我還得自己跑去銀行把銅板換成紙鈔

不然這怎麼用,連存放都很麻煩

我覺得你只是喜歡跟大家唱反調而已
就事論事 扯那麼遠幹嘛
實在沒討論的意義
舊 2011-06-13, 01:00 PM #9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neytalk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