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6APF6T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3
其實有的老師做久了,都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大部份我碰過的導師都把交班費管班費的事交給愛心媽媽,就是怕發生類似的紛爭吧,覺得明明不該是他們份內的事,吃力不討好,那個事件的老師以後應該也會學聰明。
我也碰過收班費的老師事先就和家長講好不找零,家長要準備剛好的錢,不然她會很麻煩。這個老師的問題在於處理態度不當,第一時間應該當自己倒楣沒有事先講清楚(誰會想到有學生這樣繳),告誡學生做為以後經驗也就好了。
2011-06-13, 10:18 AM #
90
6APF6T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6APF6T
查詢6APF6T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6APF6T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