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慕凡
Master Member
 
慕凡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83
Post 嗯...

引用:
作者Totenkopf
大家將心比心
如果是你,你會高興收到一堆零錢?
你不會覺得被增加麻煩?
法律上一元銅板與一千元鈔票當然都是可流通的貨幣
帶在身上的感覺很不同吧
我中學時代,曾經賣一個隨身聽給同學,賣幾千元我忘了
這位同學全部用五元硬幣來支付
他說是他玩小馬利贏來的錢
那天回家的書包重得要命,後來我還得自己跑去銀行把銅板換成紙鈔
不然這怎麼用,連存放都很麻煩


發文前先把當串前面的看看..

你這種兩碼子事根本不相干也不能混為一談的東西這串之前已經有人被糾正過.

我不太相信你喜歡浪費時間打一串已經被人砲過的東西然後再被人砲一次...
舊 2011-06-13, 10:14 AM #8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慕凡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