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otenkopf
Advance Member
 
Totenkop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大家將心比心

如果是你,你會高興收到一堆零錢?

你不會覺得被增加麻煩?

法律上一元銅板與一千元鈔票當然都是可流通的貨幣

但帶在身上的感覺很不同吧

我中學時代,曾經賣一個隨身聽給同學,賣幾千元我忘了

這位同學全部用五元硬幣來支付

他說是他玩小馬利贏來的錢

那天回家的書包重得要命,後來我還得自己跑去銀行把銅板換成紙鈔

不然這怎麼用,連存放都很麻煩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舊 2011-06-13, 10:03 AM #8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tenkopf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