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vance Member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
大家將心比心
如果是你,你會高興收到一堆零錢?
你不會覺得被增加麻煩?
法律上一元銅板與一千元鈔票當然都是可流通的貨幣
但帶在身上的感覺很不同吧
我中學時代,曾經賣一個隨身聽給同學,賣幾千元我忘了
這位同學全部用五元硬幣來支付
他說是他玩小馬利贏來的錢
那天回家的書包重得要命,後來我還得自己跑去銀行把銅板換成紙鈔
不然這怎麼用,連存放都很麻煩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