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ayuka
Master Member
 
mayuk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貓窩
文章: 1,973
引用:
作者QTTN
很想問.....為何會有班費這東西出現...............
我們的教育部有規要需繳交班費這種規定嗎.................

沒有規定,不過小孩好騙,都當這個是「正當」的,而且【用途】並不完全『正當』
     
      
__________________
暈死的肉喵D +_+
舊 2011-06-13, 02:42 AM #8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yuk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