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mayuka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貓窩
文章: 1,973
引用:
作者
QTTN
很想問.....為何會有班費這東西出現...............
我們的教育部有規要需繳交班費這種規定嗎.................
沒有規定,不過小孩好騙,都當這個是「正當」的,而且【用途】並不完全『正當』
__________________
暈死的肉喵D +_+
2011-06-13, 02:42 AM #
81
mayuk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ayuka
查詢mayuk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ayuk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