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QTT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25
很想問.....為何會有班費這東西出現...............
我們的教育部有規要需繳交班費這種規定嗎.................
2011-06-13, 02:06 AM #
80
QTT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QTTN
查詢QTT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QTT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