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dmwc
我覺得這是老師態度有問題
但學生也不該拿1元去繳班費,班費不是店家或銀行,被這樣搞老師也很倒楣,如果老師態度柔和一點,就不會因此爆掉
|
為什麼這樣就倒楣? 小二的小朋友會想要搞老師? 還真早熟哩
一元是法定貨幣 有甚麼理由可以拒收?
那我改天買手機 一萬元我用100張100元付款 可不可以
我那天去高鐵買票 台北到新竹290元 我放1000紙鈔機器找我15個50元還不是收起來就好
不知道你是哪個年代的人 小時候捐撲滿買武器中美斷交的年代 你有經歷過嗎?
小朋友拿撲滿裡面滿滿零錢拿去捐 還會被說好棒 好愛國 現在繳班費就變成搞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