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厝漢
Major Member
 
厝漢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9
您的住址: 厝漢當然是龜在厝裡
文章: 226
引用:
作者黑暗騎士
我一向都覺得繳班費、系費這種情形是不是要修正一下了?

大學繳的系費最後也不知道跑去那裡


通常都是被一群白痴 拿去玩掉了。不然就是 被老師幹走了~~~~

以前我們小學 不乖的學生還要罰錢哩。幹,垃圾老師。

乖的學生(就是對積好一點的) 還有錢拿,錢就是我們這些 他看不順眼的學生出的。


反正還有很多就對了。


小學還被老師叫他他家去 幫他掃地。

放學了,還被叫去 買他的午飯。

都怪以前太小了。不知道反抗 唉~~~~~~~~

我國小的老師真他媽的 垃圾~~~~~~
 
__________________
惡靈退散===>吃素的 爬山的 信教的
舊 2011-06-12, 11:44 PM #7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厝漢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