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厝漢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9
您的住址: 厝漢當然是龜在厝裡
文章: 226
引用:
作者
黑暗騎士
我一向都覺得繳班費、系費這種情形是不是要修正一下了?
大學繳的系費最後也不知道跑去那裡
通常都是被一群白痴 拿去玩掉了。不然就是 被老師幹走了~~~~
以前我們小學 不乖的學生還要罰錢哩。幹,垃圾老師。
乖的學生(就是對積好一點的) 還有錢拿,錢就是我們這些 他看不順眼的學生出的。
反正還有很多就對了。
小學還被老師叫他他家去 幫他掃地。
放學了,還被叫去 買他的午飯。
都怪以前太小了。不知道反抗 唉~~~~~~~~
我國小的老師真他媽的 垃圾~~~~~~
__________________
惡靈退散===>吃素的 爬山的 信教的
2011-06-12, 11:44 PM #
72
厝漢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厝漢
查詢厝漢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厝漢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