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NONOPIG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7
文章: 513
引用:
作者
6APF6T
這老師修養很不怎麼樣, 我同意
但這個討論裡很多人似乎認為拿一百個一塊錢給人是'common practice', 或很理所當然... 我很質疑
有什麼好質疑的呢?
質疑1元沒有貨幣價值?
質疑一個小二生「故意」找事跑去換一堆零錢來繳費
?
這樣的邏輯挺奇怪的耶,
一般人會故意帶一堆零錢繳錢?
你嫌煩繳錢的人還嫌零錢重勒。
這老師根本就不適任...連了解情況的耐心都沒有。
2011-06-12, 11:40 PM #
71
NONOPI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NONOPIG
查詢NONOPI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NONOPI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