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ashin037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63
我看到新聞時也是覺得,那個小二生真的很無辜..
如果對方是國二、高二、大二...;老師會想說學生故意刁她就還說得過去..
但對一個小二生,毫無疑問那老師真的做錯了
2011-06-12, 09:36 PM #
68
ashin037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shin037
查詢ashin03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shin03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