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zeusforc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79
引用:
作者
6APF6T
這老師修養很不怎麼樣, 我同意
但這個討論裡很多人似乎認為拿一百個一塊錢給人是'common practice', 或很理所當然... 我很質疑
??
閣下中間跳很大??
明明事情的重點一直是
小學二年級的幼童
就算這樣的行為讓老師困擾老師也應當了解原因
也能藉機指導小朋友(讓小朋友了解讓人困擾的原因/可以先行分類硬幣數量/種類)
搞到小朋友被嘲笑還跟家長方面弄到掛電話
這不是沒耐心~這老師根本自己有價值觀跟情緒管理問題
這麼小的孩子給這種人教??
這種老師還是滾蛋吧
2011-06-12, 08:30 PM #
65
zeusforc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zeusforce
查詢zeusforc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zeusforc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