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 Member
|
引用:
|
作者左非
有交班費就不錯了...
給你錢還嫌啊...零錢就不是錢喔
這種老師應該直接fire...
誤人子弟~同理心都沒有
|
贊成+1
現在想當教師的一堆
不缺這一位失德者
引用:
|
作者慕凡
而且. 沒人判他死刑勒. 只是他就認個錯道歉即可, 因為單就這件事情來看1. 他就是錯. 2. 他並不適合當教育小小孩的老師, 他可以轉職去當補習班老師.
|
可能連補習班的教師都不夠格
大半補習班的教師脾氣還算是不錯的了 
__________________
暈死的肉喵D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