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慕凡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83
嗯...
引用:
作者
bt-boy
我認為老師是為人師表,是有為學生解決問題的義務,次者也須照顧學生,再次者是教導學生,假如真是學生惡作劇.也該循循善誘.我不知此老師對EQ認識多少,在學生面前都無法
做出榜樣,叫學生如何學習.
真想回台灣一遊............
回來巴 !!
鬼島需要你!!!
2011-06-12, 08:00 PM #
62
慕凡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慕凡
查詢慕凡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慕凡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