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vq522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78
引用:
作者6APF6T
大家修養都那麼好??
我是老師的話, 未必會給人下不了台, 不過臉色應該會有點臭... 一堆零錢很囉唆
我念國中的時候, 有一次拿十個一塊錢還人, 他就翻臉了


這跟修養沒關係

一個小二生,七八歲的小朋友

換個角度,如果您的小孩就是當事者,您身為父母又如何?
舊 2011-06-12, 07:56 PM #6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vq522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