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avq522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78
引用:
作者
6APF6T
大家修養都那麼好??
我是老師的話, 未必會給人下不了台, 不過臉色應該會有點臭... 一堆零錢很囉唆
我念國中的時候, 有一次拿十個一塊錢還人, 他就翻臉了
這跟修養沒關係
一個小二生,七八歲的小朋友
換個角度,如果您的小孩就是當事者,您身為父母又如何?
2011-06-12, 07:56 PM #
60
avq522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vq522
查詢avq522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vq522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