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6APF6T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3
引用:
作者慕凡
這跟"大家"有什麼關係呢.. 唉..

今天新聞主角是"老師".

你說的大家我們是"鄉民". 我們不是老師.

老師今天在學校教學, 尤其是教這麼小的小孩子, 本來就是要比"平常人", 也就是我們這些不是老師的鄉民們, 要多有耐心, 要會"教育". 不然我請你老師來學校做什麼?

如果今天是唸到高二這樣幹你老師有點臭甚至講幾句那沒人有話講. 那也沒人會說什麼.

今天新聞裡的小學生才"小學二年級".

你說你怎樣什麼的你至少還是"國中".

你今天不是老師你臉要臭隨你便你甚至要K人那也隨你意.

不過如果今天是個"小二的老師"就是要會機會教育還有"婉轉"點. 因為你今天教的是年紀非常小的小孩子.

這老師修養很不怎麼樣, 我同意
但這個討論裡很多人似乎認為拿一百個一塊錢給人是'common practice', 或很理所當然... 我很質疑
舊 2011-06-12, 07:17 PM #5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6APF6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