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慕凡
這跟"大家"有什麼關係呢.. 唉..
今天新聞主角是"老師".
你說的大家我們是"鄉民". 我們不是老師.
老師今天在學校教學, 尤其是教這麼小的小孩子, 本來就是要比"平常人", 也就是我們這些不是老師的鄉民們, 要多有耐心, 要會"教育". 不然我請你老師來學校做什麼?
如果今天是唸到高二這樣幹你老師有點臭甚至講幾句那沒人有話講. 那也沒人會說什麼.
今天新聞裡的小學生才"小學二年級".
你說你怎樣什麼的你至少還是"國中".
你今天不是老師你臉要臭隨你便你甚至要K人那也隨你意.
不過如果今天是個"小二的老師"就是要會機會教育還有"婉轉"點. 因為你今天教的是年紀非常小的小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