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6APF6T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3
大家修養都那麼好??
我是老師的話, 未必會給人下不了台, 不過臉色應該會有點臭... 一堆零錢很囉唆
我念國中的時候, 有一次拿十個一塊錢還人, 他就翻臉了
 
舊 2011-06-12, 07:02 PM #5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6APF6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