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6APF6T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3
大家修養都那麼好??
我是老師的話, 未必會給人下不了台, 不過臉色應該會有點臭... 一堆零錢很囉唆
我念國中的時候, 有一次拿十個一塊錢還人, 他就翻臉了
2011-06-12, 07:02 PM #
52
6APF6T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6APF6T
查詢6APF6T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6APF6T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