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egw248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9
文章: 13
引用:
作者TRG
下次拿一千個一元去交....

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個人認為不合適,老師的本業不是點零錢。

還是該適當的尊重老師。

教導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是家長的責任吧?

送長輩零用錢時,會給一堆銅板嗎?

好屌的~邏輯觀~


水災~我家又沒淹憑什麼政府拿錢,輔助淹水的受災戶


1.老師不想點也可以拿去銀行~叫行員點
2.叫總務股長點
3.叫學生點
     
      
舊 2011-06-12, 06:57 PM #5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gw248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