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egw248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9
文章: 13
引用:
作者
TRG
下次拿一千個一元去交....
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個人認為不合適,老師的本業不是點零錢。
還是該適當的尊重老師。
教導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是家長的責任吧?
送長輩零用錢時,會給一堆銅板嗎?
好屌的~邏輯觀~
水災~我家又沒淹憑什麼政府拿錢,輔助淹水的受災戶
1.老師不想點也可以拿去銀行~叫行員點
2.叫總務股長點
3.叫學生點
2011-06-12, 06:57 PM #
51
egw248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egw248
查詢egw248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egw248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