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左非
*停權中*
 
左非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不是我的家
文章: 730
有交班費就不錯了...
給你錢還嫌啊...零錢就不是錢喔

這種老師應該直接fire...
誤人子弟~同理心都沒有
舊 2011-06-12, 06:33 PM #4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左非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