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左非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不是我的家
文章: 730
有交班費就不錯了...
給你錢還嫌啊...零錢就不是錢喔
這種老師應該直接fire...
誤人子弟~同理心都沒有
2011-06-12, 06:33 PM #
44
左非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左非
查詢左非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左非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