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kcpr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0
您的住址: 洪爺饅頭
文章: 382
引用:
作者TRG
下次拿一千個一元去交....

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個人認為不合適,老師的本業不是點零錢。

還是該適當的尊重老師。

教導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是家長的責任吧?

送長輩零用錢時,會給一堆銅板嗎?



錯...老師要有耐心..連個基本耐心都沒有...那還當老師 ..那跟補習班老師還差不多
 
__________________
RD-GM電腦
舊 2011-06-12, 06:20 PM #4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kcpro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