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ckcpr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0
您的住址: 洪爺饅頭
文章: 382
引用:
作者
TRG
下次拿一千個一元去交....
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個人認為不合適,老師的本業不是點零錢。
還是該適當的尊重老師。
教導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是家長的責任吧?
送長輩零用錢時,會給一堆銅板嗎?
錯...老師要有耐心..連個基本耐心都沒有...那還當老師
..那跟補習班老師還差不多
__________________
RD-GM電腦
2011-06-12, 06:20 PM #
42
ckcpr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kcpro
查詢ckcpr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kcpr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