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od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238
以後要學生用刷卡的
老師要開立發票出來
不然要檢舉逃漏稅
舊 2011-06-12, 06:12 P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d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