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TRG
下次拿一千個一元去交....
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個人認為不合適,老師的本業不是點零錢。
還是該適當的尊重老師。
教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是家長的責任吧?
送長輩零用錢時,會給一堆銅板嗎?
|
你的邏輯好像完全..
今天這小小孩不是要拿零錢去整老師.
所以根本無"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可言.
老師不收也可以.
但是學生勤儉的行為可以表揚. 因為本就是這小孩子的本意.
可以婉轉的跟學生說拿零錢老師可能會不方便, 所以可以的話先請爸爸媽媽或是跟爸爸媽媽換完整鈔以後再來繳費.
今天這老師是這樣做的?
不但是當面"斥責"這個小小孩, 搞的連同班的也認為這樣的行為"不可取", 甚至有的新聞有報導此老師也不願意跟家長溝通(如果他有半分"誠意"還會搞到今天上報?)
如果什麼能趁機機會"教育"什麼不行都分不清楚.
那當個什麼鬼"學校老師"?
去補習班當專門傳授課程的補習班老師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