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R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下次拿一千個一元去交....

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個人認為不合適,老師的本業不是點零錢。

還是該適當的尊重老師。

教導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是家長的責任吧?

送長輩零用錢時,會給一堆銅板嗎?
舊 2011-06-12, 05:33 P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