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dmwc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1,622
引用:
作者
avq522
想想,有時拿20幾個一元硬幣,去便利商店消費,店員也沒給白眼
學校不是店家我不是講了,店家當然不收就很... ,但班費是要買班上的用品
班費有沒有到銀行開戶頭,大多是沒有,都是班導先行存著,學生拿記帳本,如果學生真要那樣搞,那請學生自己去銀行開戶頭存,麻煩的還是學生自己
另外收班費也是學校制度有問題,學雜費繳那麼多,還故意另列一些名目收錢,因此出問題校長應該一起處分
__________________
已關閉簽名檔
2011-06-12, 05:26 PM #
35
dmwc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mwc
瀏覽dmwc的個人網站
查詢dmwc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mwc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