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mwc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1,622
引用:
作者avq522
想想,有時拿20幾個一元硬幣,去便利商店消費,店員也沒給白眼

學校不是店家我不是講了,店家當然不收就很... ,但班費是要買班上的用品

班費有沒有到銀行開戶頭,大多是沒有,都是班導先行存著,學生拿記帳本,如果學生真要那樣搞,那請學生自己去銀行開戶頭存,麻煩的還是學生自己

另外收班費也是學校制度有問題,學雜費繳那麼多,還故意另列一些名目收錢,因此出問題校長應該一起處分
__________________
已關閉簽名檔
舊 2011-06-12, 05:26 P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mwc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