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YCD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206
以前唸小學都是大班制的
一班都是5x個學生的
當時也是很多同學拿一堆一元去繳錢
(我也拿過100個一塊去繳錢過)
為什麼當初都沒聽過收錢的人有什麼困擾的
怎麼隔了這麼多年
現在每班人數都變少了
居然會爆出這樣的情況
真不懂怎麼時代再進步
老師素質沒跟著進步說
可悲!!!
2011-06-12, 05:15 PM #
34
YCD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YCD
查詢YCD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YCD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