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yth66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108
有人會認同這名老師的做法嗎?只是今天發生了這個事件,對家長,對學生來說都是不好的,如何避免將來再發生類似事件,或者要將這次的傷害彌補或是改善是比較正面的方式吧.
因為今天有這個新聞,就又把之前發生的"不當言行事件簿"整理拿出來,有何居心,何必在社會的傷口上灑鹽呢?
引用:
作者藍色&憂鬱
老話重說
......
......
......
而不是新聞出來之後再出來說 一直撥這種類新聞
對那些辛辛苦苦教學的老師們公平嗎?

那又對該老師荼毒了不知道幾屆的學生公平嗎?
舊 2011-06-12, 05:10 P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yth66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