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藍色&憂鬱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5
您的住址: Greed Island
文章: 402
老話重說
好學校有爛學生 爛學校有好學生
同理
有很多兢兢業業的好老師 也有一群比較相對之下比較次等的老師
今天相對之下比較次等的老師被人本媒體抓到小辨子 那自認好老師的老師 是不是應該先自我內部管理 搶在人本新聞之前 先把不良老師汰除或是再教育
而不是新聞出來之後再出來說 一直撥這種類新聞
對那些辛辛苦苦教學的老師們公平嗎?
那又對該老師荼毒了不知道幾屆的學生公平嗎?
2011-06-12, 04:51 PM #
27
藍色&憂鬱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藍色&憂鬱
查詢藍色&憂鬱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藍色&憂鬱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