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藍色&憂鬱
*停權中*
 
藍色&憂鬱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5
您的住址: Greed Island
文章: 402
老話重說

好學校有爛學生 爛學校有好學生
同理
有很多兢兢業業的好老師 也有一群比較相對之下比較次等的老師

今天相對之下比較次等的老師被人本媒體抓到小辨子 那自認好老師的老師 是不是應該先自我內部管理 搶在人本新聞之前 先把不良老師汰除或是再教育

而不是新聞出來之後再出來說 一直撥這種類新聞
對那些辛辛苦苦教學的老師們公平嗎?

那又對該老師荼毒了不知道幾屆的學生公平嗎?
舊 2011-06-12, 04:51 P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藍色&憂鬱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