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ittleJohn
*停權中*
 
LittleJoh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284
假若一班40人,172*40=6880,6880個一元硬幣也沒多重。

以前在成功嶺看過連隊交給營行政的一元硬幣高達七萬多元,行政找阿兵哥幫忙用板車把硬幣載到成功郵局兌換。

當時這些硬幣還不是用塑膠袋裝的,而是用黃埔大背包裝起來,到郵局之後用點幣機在人家下班之後讓郵局人員加班點完的

*至於連隊為何有這麼多硬幣呢?答案是:阿兵哥打連上的投幣電話留下來的
舊 2011-06-12, 04:39 P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ttleJoh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