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LittleJoh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284
假若一班40人,172*40=6880,6880個一元硬幣也沒多重。
以前在成功嶺看過連隊交給營行政的一元硬幣高達七萬多元,行政找阿兵哥幫忙用板車把硬幣載到成功郵局兌換。
當時這些硬幣還不是用塑膠袋裝的,而是用黃埔大背包裝起來,到郵局之後用點幣機在人家下班之後讓郵局人員加班點完的
*至於連隊為何有這麼多硬幣呢?答案是:阿兵哥打連上的投幣電話留下來的
2011-06-12, 04:39 PM #
26
LittleJoh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ittleJohn
查詢LittleJoh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ittleJoh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