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avq522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78
引用:
作者
dmwc
我覺得這是老師態度有問題
但學生也不該拿1元去繳班費,班費不是店家或銀行,被這樣搞老師也很倒楣,如果老師態度柔和一點,就不會因此爆掉
這位小朋友才小二,拿儲蓄的零錢去繳班費,就算是零錢,老師也應該要收
還有什麼禮貌不禮貌的問題,還有分硬幣跟紙鈔!?
想想,有時拿20幾個一元硬幣,去便利商店消費,店員也沒給白眼
2011-06-12, 04:37 PM #
24
avq522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vq522
查詢avq522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vq522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