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vq522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78
引用:
作者dmwc
我覺得這是老師態度有問題

但學生也不該拿1元去繳班費,班費不是店家或銀行,被這樣搞老師也很倒楣,如果老師態度柔和一點,就不會因此爆掉


這位小朋友才小二,拿儲蓄的零錢去繳班費,就算是零錢,老師也應該要收

還有什麼禮貌不禮貌的問題,還有分硬幣跟紙鈔!?

想想,有時拿20幾個一元硬幣,去便利商店消費,店員也沒給白眼
舊 2011-06-12, 04:37 P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vq522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