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michaelweng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79
引用:
作者
mount
如果, 開支票, 這位老師不知收不收??
遙記25年前我唸小5的時候
當時學費不是用轉帳或劃撥,而是註冊日帶現金去學校
一個同學帶即期支票去學校,老師抓狂怒斥
那同學家長是古董商,家境富裕
(住鄰近,國中又當了3年同學)
我猜應該是註冊日早上家長半睡半醒口袋沒現金就隨手開了支票...
2011-06-12, 04:37 PM #
23
michaelwe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ichaelweng
查詢michaelwe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ichaelwe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