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amin
Senior Member
 
jam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370
引用:
作者dmwc
我覺得這是老師態度有問題

學生也不該拿1元去繳班費,班費不是店家或銀行,被這樣搞老師也很倒楣,如果老師態度柔和一點,就不會因此爆掉

為什麼 "學生也不該拿1元去繳班費" ?

那 10 個 10元硬幣算不算是找碴?

一個正常家庭下的國小學生, 存的錢當然是零錢, 哪裡不該?

 
     
      
__________________
要討論也要找能溝通的, 跟狂吠的狗溝通只是浪費時間. 每日一句 : 很多不等於多數,也不等於少數
舊 2011-06-12, 04:27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mi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