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瀏覽單個文章
jamin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370
引用:
作者
dmwc
我覺得這是老師態度有問題
但
學生也不該拿1元去繳班費
,班費不是店家或銀行,被這樣搞老師也很倒楣,如果老師態度柔和一點,就不會因此爆掉
為什麼 "學生也不該拿1元去繳班費" ?
那 10 個 10元硬幣算不算是找碴?
一個正常家庭下的國小學生, 存的錢當然是零錢, 哪裡不該?
__________________
要討論也要找能溝通的, 跟狂吠的狗溝通只是浪費時間.
每日一句 :
很多不等於多數,也不等於少數
2011-06-12, 04:27 PM #
21
jami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amin
查詢jami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ami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