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莎姐
Power Member
 
莎姐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8
您的住址: 慾望城市
文章: 691
只要見到主題是跟空軍有關
就知道一定會看到藍天大哥的身影
軍機我不清楚
不過民航客機我可是頗為瞭解
那架華信的彩繪機,應該是E190-AR
(看起來有點像B737)
至於復興那架,肯定是ATR72
那是復興航空飛行國內航線的主力機種
__________________
You make your own choices and pay for your own crisis.
舊 2011-06-10, 11:54 P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莎姐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