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2011年花蓮空軍基地開放(圖多)
瀏覽單個文章
莎姐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8
您的住址: 慾望城市
文章: 691
只要見到主題是跟空軍有關
就知道一定會看到藍天大哥的身影
軍機我不清楚
不過民航客機我可是頗為瞭解
那架華信的彩繪機,應該是E190-AR
(看起來有點像B737)
至於復興那架,肯定是ATR72
那是復興航空飛行國內航線的主力機種
__________________
You make your own choices and pay for your own crisis.
2011-06-10, 11:54 PM #
25
莎姐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莎姐
查詢莎姐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莎姐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