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沙雕藝術節 2011|福隆
瀏覽單個文章
sak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110
引用:
作者
humanmind
好美,謝謝分享。請問您的照片有沒有人在旁邊當比例尺的照片啊?很好其這些沙雕的大小。
這是我用手機拍的,很壯觀
http://www.imageurlhost.com/images/...93xb0pl7g10.jpg
http://www.imageurlhost.com/images/...t9u3abk1rk0.jpg
http://www.imageurlhost.com/images/...dsvbk2vl9lv.jpg
http://www.imageurlhost.com/images/...qfpoe4zsqd5.jpg
2011-06-08, 02:55 PM #
24
sa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ak
查詢sa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a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