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LUESKYVFX-
Senior Member
 
BLUESKYVF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1,280
引用:
作者NEC9821
(沒想到大家都貼大圖)
我中午前就離開,在回程路上也看到家樂福有許多相機在拍,應該是在家樂福旁邊的建物。

那我就貼點地面的---
1.HAWK
http://svtu22m.myweb.hinet.net/test...l1000529-01.jpg

2.RF-5
http://svtu22m.myweb.hinet.net/test...l1000529-02.jpg

3.
http://svtu22m.myweb.hinet.net/test...l1000529-03.jpg

4.
http://svtu22m.myweb.hinet.net/test...l1000529-04.jpg

5.
http://svtu22m.myweb.hinet.net/test...l1000529-05.jpg

6.
http://svtu22m.myweb.hinet.net/test...l1000529-06.jpg

7.
http://svtu22m.myweb.hinet.net/test...l1000529-07.jpg

最後,感謝她一路搖啊搖的背著我直奔花蓮 <1181次自強號> (http://svtu22m.myweb.hinet.net/test...l1000529-00.jpg)

這...


下次大家約一約一起去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
Q9550
Intel X38
4GB ram
Quadro M2000
2TB HDD X 2 + 512 SSD

台達 260W
舊 2011-06-07, 11:24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SKYVFX-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