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2011年花蓮空軍基地開放(圖多)
瀏覽單個文章
BLUESKYVFX-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1,280
引用:
作者
NEC9821
(沒想到大家都貼大圖)
我中午前就離開,在回程路上也看到家樂福有許多相機在拍,應該是在家樂福旁邊的建物。
那我就貼點地面的---
1.HAWK
http://svtu22m.myweb.hinet.net/test...l1000529-01.jpg
2.RF-5
http://svtu22m.myweb.hinet.net/test...l1000529-02.jpg
3.
http://svtu22m.myweb.hinet.net/test...l1000529-03.jpg
4.
http://svtu22m.myweb.hinet.net/test...l1000529-04.jpg
5.
http://svtu22m.myweb.hinet.net/test...l1000529-05.jpg
6.
http://svtu22m.myweb.hinet.net/test...l1000529-06.jpg
7.
http://svtu22m.myweb.hinet.net/test...l1000529-07.jpg
最後,感謝她一路搖啊搖的背著我直奔花蓮 <1181次自強號> (
http://svtu22m.myweb.hinet.net/test...l1000529-00.jpg
)
這...
下次大家約一約一起去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
Q9550
Intel X38
4GB ram
Quadro M2000
2TB HDD X 2 + 512 SSD
台達 260W
2011-06-07, 11:24 PM #
20
BLUESKYVFX-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LUESKYVFX-
查詢BLUESKYVFX-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LUESKYVFX-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