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EC9821
Junior Member
 
NEC982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799
引用:
作者BLUESKYVFX-
家樂福那邊是好點

可是我覺得在大坪看比較有震撼力. 畢竟絕大多數的飛行動作還是以大坪為基準在做的. 像F-16 有一段low approach 從大樓後面衝進來(去年是雷虎整隊搞這個動作).這沒站在大坪是感受不到.

but 青菜囉伯各有所有好   爽才是重點啊!!

(沒想到大家都貼大圖)
我中午前就離開,在回程路上也看到家樂福有許多相機在拍,應該是在家樂福旁邊的建物。

那我就貼點地面的---
1.HAWK


2.RF-5


3.


4.


5.


6.


7.


最後,感謝她一路搖啊搖的背著我直奔花蓮 <1181次自強號>

這次花蓮基地還很用心的發放導覽小冊子。
舊 2011-06-07, 10:44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C9821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