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2011年花蓮空軍基地開放(圖多)
瀏覽單個文章
NEC9821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799
引用:
作者
BLUESKYVFX-
家樂福那邊是好點
可是我覺得在大坪看比較有震撼力. 畢竟絕大多數的飛行動作還是以大坪為基準在做的. 像F-16 有一段low approach 從大樓後面衝進來(去年是雷虎整隊搞這個動作).這沒站在大坪是感受不到.
but 青菜囉伯各有所有好
爽才是重點啊!!
(沒想到大家都貼大圖)
我中午前就離開,在回程路上也看到家樂福有許多相機在拍,應該是在家樂福旁邊的建物。
那我就貼點地面的---
1.HAWK
2.RF-5
3.
4.
5.
6.
7.
最後,感謝她一路搖啊搖的背著我直奔花蓮
<1181次自強號>
這次花蓮基地還很用心的發放導覽小冊子。
2011-06-07, 10:44 PM #
18
NEC982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NEC9821
瀏覽NEC9821的個人網站
查詢NEC982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NEC982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