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LUESKYVFX-
Senior Member
 
BLUESKYVF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1,280
引用:
作者MIG
呵呵,原來藍天兄有在茶館PO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在PCDVD PO圖啦,自由度比較高,
話說花蓮開放前一晚我人在花蓮了,那時還下著雨,心情還真是有夠BLUE的說
幸好開放日的飛行表演照常演出,
不然大老遠跑去花蓮只能拍靜態飛機的話那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TO avq522、好菌多多、NEC9821
謝謝啦∼

TO 浪人-心太
說真的300MM焦段拍軍機真的只能當基本入門鏡,
看看基地開放現場的攝影同好,個個都是500MM、600MM砲管
我的裝配只能說是小兒科啊


MIG大

是啊.我是會去那.PCDVD 這邊也有幾隻在那.看發言看得出來大概是誰啦.


那天早上也是心驚驚..明明出發前基隆這好天氣.一路好到宜蘭..電車一到蘇澳新,天氣就變調了. 到了和仁那開始飄細雨....

這邊是比較有趣啦!!下次拍東西要跟著你走才對.你那角度比較好. 不過這次看到那些低視度實在有夠醜的. 醜到一整個沒剩. 感嘆哦..沒長進反退步


後面還有8月的松山 和9月的岡山. 大概只有岡山比較有好看的. 松山頂多衝場和拍民航機..
__________________
Q9550
Intel X38
4GB ram
Quadro M2000
2TB HDD X 2 + 512 SSD

台達 260W
舊 2011-06-06, 11:34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SKYVFX-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