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MIG
呵呵,原來藍天兄有在茶館PO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在PCDVD PO圖啦,自由度比較高,
話說花蓮開放前一晚我人在花蓮了,那時還下著雨,心情還真是有夠BLUE的說  ,
幸好開放日的飛行表演照常演出,
不然大老遠跑去花蓮只能拍靜態飛機的話那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TO avq522、好菌多多、NEC9821
謝謝啦∼
TO 浪人-心太
說真的300MM焦段拍軍機真的只能當基本入門鏡,
看看基地開放現場的攝影同好,個個都是500MM、600MM砲管  ,
我的裝配只能說是小兒科啊 
|
MIG大
是啊.我是會去那.PCDVD 這邊也有幾隻在那.看發言看得出來大概是誰啦.
那天早上也是心驚驚..明明出發前基隆這好天氣.一路好到宜蘭..電車一到蘇澳新,天氣就變調了. 到了和仁那開始飄細雨....
這邊是比較有趣啦!!下次拍東西要跟著你走才對.你那角度比較好. 不過這次看到那些低視度實在有夠醜的. 醜到一整個沒剩. 感嘆哦..沒長進反退步
後面還有8月的松山 和9月的岡山. 大概只有岡山比較有好看的. 松山頂多衝場和拍民航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