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BLUESKYVFX-
暗. 我才在別的版PO.就看到你也PO了..
先推一下再說!! 那天早上真是很奇特. 在頭城換電車都沒人. 宜蘭上來一狗票. 都過了和平了還看到有人是"站著"!! 
|
呵呵,原來藍天兄有在茶館PO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在PCDVD PO圖啦,自由度比較高,
話說花蓮開放前一晚我人在花蓮了,那時還下著雨,心情還真是有夠BLUE的說

,
幸好開放日的飛行表演照常演出,
不然大老遠跑去花蓮只能拍靜態飛機的話那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TO avq522、好菌多多、NEC9821
謝謝啦∼
TO 浪人-心太
說真的300MM焦段拍軍機真的只能當基本入門鏡,
看看基地開放現場的攝影同好,個個都是500MM、600MM砲管

,
我的裝配只能說是小兒科啊
